close

以上是我哺乳期間從不間斷的發奶與通乳食品
 
其實發奶的東西有沒有效用我覺得看個人啦~
像我就覺得發奶食物對我似乎效用不大
這次吃感覺有效(奶量爆衝比平常多50ML左右),下次再吃就沒動靜
但吃了心理安慰極大,好像沒吃就沒奶
所以我一‧定‧要‧吃
 
而卵磷脂我就深感有效(據說可預防乳腺阻塞)
當中因為來不及補貨就吃完,那奶硬的跟什麼一樣 = ="
不過我覺得我的石頭奶有分兩種
小孩有吸跟沒吸的差別
碩哥有吸的話,奶是一大塊巨石(不痛)
沒吸又擠不好的話,奶就像河川的石頭,這邊一粒那邊一粒的(較痛)
所以平時不痛我就照上面說明服用
如果感覺又塞又痛,我會每餐雙倍吃法
 
 
編號1、2、3 為發奶茶
NO1‧崇德發黑麥汁與荷蘭皇家黑麥汁
崇德發黑麥汁:我喝過的口味有原味,櫻桃,黑醋栗
因為太好喝了,喝掉好幾打,
哺乳期間不能吃喝的東西多到不行,大家喝咖啡我就喝崇德發囉
 
荷蘭皇佳:
只喝過檸檬口味,也不錯喝啦
 
黑麥汁我是當飲料喝,想喝就喝,喝開心的
 
NO2‧孕哺兒  哺多多
甜甜的中藥,一開始喝會撹點冷筍,不過喝幾次後就完全習慣
一天喝個四次的話不用一個月就喝完一罐
網路上比店面便宜超多,還送試喝包呢!(我是宅媽)
喝掉有10罐吧
 
NO3‧小魚媽發奶茶包
嗯....網路上許多哺乳媽媽都說讚
可是已喝掉200茶包的我一點效果也沒有,還有下降的趨勢
讓我提前斷奶...
不知道是它比較衰,正好遇到我身體想斷奶(但我心裡不想ㄚ)
還是喝了它才讓我奶變少了勒....無法得知
也無法改變結局
 
編號4、5、6為卵磷脂
NO4‧孕哺兒  卵磷脂
跟哺多多一樣都是粉末狀,但這款的粉說實在有點多
依我的喝法→先喝一口水,再整包倒進嘴巴
常常卡住喉嚨..
不太能接受,約一盒就說咕掰了
 
NO5‧NOW 健而婷
後來發現卵磷脂有膠囊式的,真是大歡喜
雖然超大一顆,可是超有效率的啦~(推)
吃掉2大罐1小罐,各400顆與100顆,三餐飯後
 
NO6‧萊萃美
顆粒大小比NOW小很多,一天也只要一粒
目前正在服用中囉
 
 
抱持著有喝有健康的心態
即使目前已快斷奶(一歲三個月),我還是能擠就擠
會這麼努力全是因為碩哥不棄嫌阿~~~~
 
 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like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